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我還活著,真好!

就這樣,
五月沒有徐志摩般瀟灑,衣袖也沒揮一揮,去了;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六月,她很著急地來到門口了!

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個半年一次的習慣。
每次一到年中,或是年終,我就會學人家玩起emo。
靜靜的、躺在床上,思考反省這半年、這一年裡發生的事,我做過什麼事,達到了什麼目標。

是的,我並沒有成功的拿到國立大學,但倒是挺滿意現在過的日子。
讀書時真的很忙碌,學大人們,早出晚歸。
meeting,assignment,quiz,mid term,很多的關等著我去闖。

原來,不知不覺,我已經來到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

感謝天,給了我足夠的氧氣,讓我呼吸每一口氣。
感謝地,踩著你,比擁抱更有實在感。
感謝家人,支持我做的決定,扶持我的每一條路。
感謝朋友,帶給了我歡樂,甚至還有很多預想不到的驚喜。
感謝路人甲路人乙,我知道,我現在活得也許比你們幸福。

我跌倒了,遍體鱗傷,
但是我再次爬起來,因為失敗不是全部。
所以,
我依然活得好好的,
沒有少一塊肉,反而多了很多塊肉。
事關,一直很懊惱,為什麼一天只吃兩餐都會長肉


儘管如此,
我還是想大喊:
“我還活著,真好!:D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