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那个男人

我經常很自豪的朋友說:“我都沒叛逆期的,我以前沒什麼頂撞我爸媽。”
然而,卻不知道自己其實常在無意間傷了他們很深。
我以前最擅長做的事情:開空頭支票、雷聲大雨點小;承諾聽起來很感人,但也只能當笑話笑笑看。
昨晚發了個噩夢,夢見朋友載著我撞死了個小孩。小孩滿腳鮮血,躺在血泊中,氣也沒喘幾下、雙眼緊閉。
起身張開眼睛後,我想掉淚了。這感覺很不好、很難受。
拿起手機,卻不知道也信息誰好;但還是寫了幾行字,發給了最親愛的家人。
我媽馬上打電話來安撫我,姐姐也信息來說,“夢境總是相反的,千萬別當真”;唯獨老爸 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完早餐後,就是得開工的時候。大考這非常時期,絕對不容許浪費半秒時間。
【還需要多久多長多傷,你才會聽見他沒說的話】
打開一看,是 Mr.Chong 的信息。
“ Girl it's just a dream a small matter dont worry about it ah pa is always behind of you ok? ”
淚珠掉了下來、
無可否認,我跟他的感情從小就不怎麼好,我甚至覺得他不罵我,我就該偷笑了。
這思想一直封閉著我,直到上大學,漸漸的感覺他真的很愛我、很疼我,甚比其他三位哥哥姐姐。
原來他一直都在包容著我所有的錯誤。
原來他一直都在我身後支持我。
原來他比誰都還要愛我。
張爸爸,謝謝您。您老了,請給我五年的時間。

【愛,未必只有另一半才能滿足你;別忘了一直在你身後默默付出的家人,他們才是不求回報一直愛著你的人。】

突然發現,我沒什麼和老爸一起影相、獻上兩年前的照片,我正在教他怎麼用他的新電話。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