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一啊恩噢

每一次进来这里,我都带着满满的忏悔心,因为我又再次忽略这里了。
不过没关系,我可爱的部落格,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你,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。
我不会像以前的那些文章【曾几何时、不知道为什么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】这样的开始一段文章。我想说的是,我还记得,我知道我们什么时候,为什么断了联系。
说实在的,我有很多话说对你说,这篇文章是为了你而开的,我仍然盼望你会进来这里走走。我不会像你这样幼稚,在面子书 block 了我。你知道我的脾气的,够姜够火爆。刚开始我真的很生气,现在看到你这样过得开心,我一点也不开心,反而觉得难过、心痛。
无意间看到你写的东西,你变了。没错,我指的是【变本加厉】。你的话,变得比以前更难顶,更锋利了。
我知道,现在的我,不管用什么身份,都没有资格站在你面前劝你、开导你。
只是觉得你没有必要在我们面前硬是表现出不需要我们的样子。每个人都需要朋友,没有人生下来是一个独立体,就算他是,他也是将来注定会被淘汰的那个。
不要用言语伤害关心你的人。需知,建立一段友情、感情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;然而摧毁一段友情、一段感情绝对是一天、一小时、一分钟、一秒可以做到的事情。
收起你的那把隐形刀,珍惜身边真正愿意留下来关心你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